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】醉酒

♦现代背景
♦ooc
♦小学生文笔

KTV内

“我把这首歌献给我的舅舅,歌名叫《女人何必为难女人》。”那边的金凌拿着麦克风干嚎,还把歌词中的“女人”改成了“男人”,看来醉的不轻。

而这边的蓝景仪正意图灌醉蓝思追。

“思追,说好了,我喝完这一口,你就要把你那杯干了。”

蓝景仪说完就昂头饮下杯中所剩无几的酒,然后身子向前,只听一声巨响,那是脑袋和桌子亲密接触的声音。

蓝思追光听声音都觉得疼,刚想帮他揉揉额头,就见蓝景仪又坐了起来,双手放在俩膝上,红着脸,低着头,一副乖巧的模样。

这是醉了?蓝思追心想。

鬼使神差的,蓝思追想起了魏叔叔说的话。

“我的亲身经验表明,向醉酒的恋人提出一些问题,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!”

那,向暗恋的人提出问题呢?我可是喜欢他好多年了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蓝景仪。”

“我是谁?”

“思追。”

“你最讨厌什么?”

“被罚抄家训。”

“那,最喜欢谁?”

“……”蓝景仪不再回答了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蓝思追见状也不再追问。

“蓝氏思追,你为何如此问,”没一会儿,蓝景仪开始小声嘀咕,“朕与你夫妻多年,朕最爱之人是谁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”

蓝景仪猛地抱住蓝思追的腰,大声一喊:“是你啊,皇后!”

整个包间瞬间无声,金凌吓得麦克风都掉了。

蓝思追一边向众人解释,一边安抚放声大哭的蓝景仪。他想,是时候把景仪的那些虐心言情小说扔掉了。

还有,既然咱们是互相暗恋,那明天我就直接表白吧。

评论(17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