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】我还只是个孩子

♦现代背景
♦ooc
♦小学生文笔

“妈,我才二十二,大学还没毕业呢,”蓝景仪摊在床上,双目无神,“我还是个孩子,我不要去相亲。”

“那不行,你也就这张脸能看,得趁年轻赶紧谈一个,”蓝妈妈毫不留情地否决了蓝景仪的想法,“你明天穿得精神点。”

“两个大男人坐在那儿,多别扭啊,”蓝景仪想要再挣扎一下,“您也说了,我长得俊,收到的情书都成堆了,还怕找不到对象?”

“得了,你别哄我了,给你送情书的都是小女孩,你一个gay,能找到什么对象?”蓝·一家之主·说一不二·掌管财政大权·妈妈瞪了蓝景仪一眼,“明天你要是不来的话,下个月就去喝西北风吧。”

蓝妈妈自从知道了蓝景仪的性取向以后,看见一个小伙子都觉得有可能是自己未来的儿媳妇,可谓是为蓝景仪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,生怕他娶不到媳妇,孤独终老。

但是,蓝妈妈,您怎么知道蓝景仪一定是攻呢?

蓝妈妈觉得,自己家儿子招小女孩喜欢,但不一定招男孩子喜欢。为此,她专门询问了蓝爸爸,问他是否愿意嫁给蓝景仪这样的男人。蓝爸爸一脸菜色,说不愿意。蓝妈妈顿时苦恼了起来,自己家儿子果然不招男人喜欢啊。

但是,蓝妈妈,蓝爸爸是直男啊。

第二日

蓝景仪神情恹恹地坐在咖啡厅里,等着他的相亲对象。

蓝景仪觉得这个样子不能怪他。他妈一大清早掀了他的被子拧着他的耳朵,把他叫了起来。又是给他挑衣服,又是赶着他到楼下的理发店做造型,导致他的睡眠严重不足。蓝景仪觉得,他媳妇还没进家门呢,在他妈心中的地位已经超过了自己。

但等蓝景仪见到了相亲对象,他就觉得,超过就超过吧,大丈夫能屈能伸不是?

来人一身合体的西装,没有系领带。一身清冷温润的气质,嘴角微微带笑,亦如一个贵公子那般。

这,这不是我们系草兼我领居吗?

“景仪,这么巧。”蓝思追帮蓝景仪点了一杯他最喜欢的柠檬水。

“你……喜欢男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思追,咱们从小玩到大了,你都不告诉我!”

“我以为你会自己发现的。”

“你平常对女孩子都挺温柔的,我怎么能知道……”

“景仪,我们彼此都是知根知底的,你介不介意把我们的友情升华一下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年之后的某一天

“啥?你在小学的时候就喜欢我了?”

“嗯,那次相亲也是我预谋的。”

“蓝思追,你这是早恋!我当时还只是个孩子!”

“那景仪你就当我们从小订了娃娃亲吧,我单方面的。”

我写不出来乖巧的思追T^T

评论(23)
热度(132)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