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】大学(上)

♦现代背景
♦ooc
♦小学生文笔
♦设定追仪凌三人是高三生
♦题目简单粗暴
♦CP只有追仪

众所周知,b大是全国最好的一所大学,也是录取分数线最高的一所大学。

同时,还是蓝景仪最想考的大学。

“蓝景仪,这都课间了,你还趴在桌子上写试卷,”金凌弹了一下蓝景仪的脑袋,“你脑容量也就那点儿,别给耗光了。”

“我去,大小姐,你什么意思?”蓝景仪脑袋都没抬一下,“去去去,别打扰我写试卷,我还要考b大呢。”

“你来真的啊。”金凌抢走蓝景仪手中的笔,一脸惊讶地看着他。

“什么真的假的,把笔还我,我这分离b大录取分数线还差一大截呢。”

蓝景仪作势要抢,金凌就把笔举过头顶,完美地利用了自己的身高优势。

“就凭你现在的成绩,考一个比b大稍微差点的大学是完全可以的。”金凌用没拿笔的那只手,比划了一下自己和蓝景仪的身高差距,一脸得意,“蓝小个子,你为什么非要考b大呢?”

“不就那四厘米吗,你得意什么?”蓝景仪按着金凌的头往下一压,顺利的抢回了笔,“因为思追要上b大。”

“不是因为你喜欢那个大学,而是因为蓝思追要上,所以你要跟着?”金凌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蓝景仪,“他又不是你儿子,你用得着看那么紧吗?”

金凌用腿随意勾了一个板凳,在蓝景仪旁边坐下。

“再说了,蓝思追那是天生脑袋好,人又努力,人家要是想考上b大,那是分分钟的事,”金凌停顿了一下,嫌弃地瞥了蓝景仪一眼,“你嘛,估计努力一年,也考不上b大,最后还会因为做太多试卷累死。”

“大小姐,你担心我做试卷累着就直说嘛。”蓝景仪顺口而出。

“谁担心你累着了,别自作多情了。”金凌耳尖一红,气呼呼地站起身就走了。

蓝景仪一脸懵逼,心想,我这是又哪惹着他了?

却见金凌又折身回来,把自己原来做的板凳放回原处,抬头瞪了蓝景仪一眼,又走了。

蓝景仪心想,大小姐就是大小姐,女人心海底针啊。

蓝景仪正这么想着,突然瞥见蓝思追从窗户旁边经过,耳边又响起了金凌说的话。

他想,我为什么想要和思追上一所大学,大概是因为从小就在一起,长大了也不想分开吧。

等等……我和金凌也是从小就在一起啊。

蓝景仪觉得,他好像漏掉了什么关键性问题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7)
热度(48)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