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】女友粉还是妈妈粉?

♦七夕贺文,小甜饼
♦不知道算不算娱乐圈paro(第一次写,可能很烂)
♦ooc预警
♦up主兼高中教师追×当红小生仪
♦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

“1楼,温苑太太真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up主了!”

“前排,为我仪打call,为苑苑打call!”

“23333果然是我仪的新剧剪辑,苑苑是我仪死忠粉无误了。”

“收藏投币加推荐,再占个前排,好了各位我去看视频了。”

“温苑出品,必属精品。”

“楼上的各位,你们都住b站的吗?Σ( ° △ °|||)︴”

“我粉景仪一年多了,竟然才知道太太,我,我有罪Orz”
回复:盆友,给你推荐几个视频
          av5211314,电视剧《思君不可追》剪辑
          av541882,我仪所演角色群像,剧情向哦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两个都是精品中的精品。
回复:谢谢!

“刚刚翻了一下太太的视频,竟然全是我仪的剪辑,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您真是我仪粉中的瑰宝啊。”

“好无聊,我看了300遍就关了(。•ˇ‸ˇ•。)”

“Ծ ̮ Ծ不就是硬币吗?给你!”

“太太的第一个视频竟然是《云深记事》的剪辑!!!我仪的处女作!!!”
回复:卧槽,是那个我仪演男n号的《云深记事》吗?
回复:卧槽,是那个网上都找不到资源的云深记事吗
回复:是的!!而且太太的剪辑还是高清版的!!
回复:所以说太太是我仪死忠粉啊,从出道一直追到 现在了,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迷の感动

“你们发现了没有!!太太的每个剪辑都是he,即使我仪在原剧中是be,也要改成he!!”
回复:发现了但一直没说!!这护崽儿护的,苑苑绝对是妈妈粉。
回复:妈妈粉+1
回复:妈妈粉+2
回复:胡说!苑苑在个人简介里说了,不做我仪CP向 视频,这是什么语气?这是女友粉的语气!
回复:楼上挺你,苑苑绝对女友粉
回复:绝对妈妈粉。不做CP向可能只是不想儿子这么快娶媳妇
回复:就是妈妈粉
回复:不,女友粉
……

蓝景仪趴在蓝思追的肩上笑个不停,浑身乱颤,“思追,哦不,温苑太太,你竟然是我的妈妈兼女友粉,哈哈哈,哎呦,不行了,我笑的肚子疼。”

蓝思追一只手搂着蓝景仪的腰,一只手揉着蓝景仪的肚子,眼神满是宠溺又带着丝丝无奈,“景仪,快别笑了,都笑岔气了。”

蓝景仪又笑了一阵才缓过来,他靠在蓝思追身上,继续摆弄着手机,“思追,你干嘛不告诉他们你是男的啊。”

“怕吓到那群小姑娘。我今天课间还听到我学生讨论这事儿呢,旁边一个男生嫌她们吵,回了句‘说不定是男的呢’那群小姑娘直接吼了句,哪有男粉做影视剪辑。”

蓝景仪听了也不玩手机了,他昂头靠在蓝思追肩上,眼睛里好像有着星星,“那温苑太太,你到底是妈妈粉呢,还是女友粉呢?”蓝景仪停顿了一下,笑的像只小狐狸,“还是男友粉呢?”

蓝思追低头咬了一下蓝景仪的脸,目光温柔似水,“不是男友粉,是男友。”他把手伸进蓝景仪的衣服里,抚摸着他腰上的肌肤,“那现在,我可以行驶男朋友的权利了吗?”

“蓝思追,就应该让你的学生看看你这副衣冠禽兽的样子!”

“景仪,不是衣冠禽兽,是斯文流氓。”

“对别人,斯文,对你,流氓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07)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