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】我怀疑蓝思追会读心术

♦ooc
♦现代背景
♦小学生文笔
♦CP只有追仪,蓝景凌三人是发小

我是蓝景仪,我有两个发小,一个是大小姐,另一个疑似会读心术。

蓝景仪是最近才发现的。

蓝思追似乎会读心。

比如说现在。

蓝景仪看着菜单,想看看有没有他最喜欢的酸菜鱼。而对面的蓝思追就一脸无奈道:“景仪,有酸菜鱼,门口招牌上写着呢。”

蓝景仪伸头瞅了瞅店门口写着酸菜鱼三个大字、还亮着灯的特大招牌。心想,我都饿的快疯了,只想着进店吃饭,哪还有心思看招牌。

等等,我好像没有说,我想吃酸菜鱼。

“你怎么这么磨叽,把菜单给我,我点。”金凌抢过蓝景仪手里的菜单,强烈的饥饿感迫使他的身体快速地点了几道菜。

“大小姐,你没有点酸菜鱼!”蓝景仪欲哭无泪。

“谁是大小姐,你闭嘴。” 金凌怒目而视。

“景仪,我刚才帮你加上过了。”蓝思追微笑应答。

所以,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想吃酸菜鱼啊?!

蓝景仪一顿饭吃得心不在焉。

他觉得,蓝思追好像从小就会读心术了。

幼儿园时,蓝景仪觉得自己餐盘里的肉有些少,蓝思追就会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分一点给蓝景仪。可蓝景仪从不曾抱怨过自己餐盘里肉的多少。

小学时,蓝景仪一打开书包,发现没有带铅笔盒。还没开口向别人借,蓝思追就会微笑着递过来一支笔。

到了初中,蓝景仪想着假期去哪里玩,蓝思追就会在放假前约他一起玩耍,定的还是他心里想的那个地点。

两人确定关系后,蓝思追的读心术好像就更厉害了。

蓝景仪心里想着某一个甜点,下一秒,蓝思追就会将它买来。

蓝景仪起床时有一些头痛发热,还没穿衣洗漱好,隔壁宿舍的蓝思追就将药送来了。

蓝景仪觉得蓝思追就是会读心术。他急需要一个人认同他的观点。于是他下床,摇醒了他正在熟睡的舍友——金凌。

“别摇了!说,什么事?”

“思追他会读心术!”蓝景仪兴奋的说出了他的想法。

金凌看着蓝景仪,如同看着一个智障。下一秒他就用被子蒙住头,继续睡了过去。

蓝景仪觉得金凌没有发现美的眼睛。

于是他敲响了隔壁宿舍的门。

蓝思追微笑着打开了门,身后是一脸困倦的欧阳子真。

“思追思追,你会读心术对不对?不然怎么我想什么你都知道!”

“读心术?”

蓝景仪见他满脸疑惑,就举了几个事例。

蓝思追了然。

他说。

“我不会读心术。只是我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景仪你,所以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。”

我是蓝景仪,我那个疑似会读心术的发小兼男朋友,并不会读心术,只是因为他喜欢我

蓝思追即使会读心术,读的也只是蓝景仪的心





各位,我要开学了。意思就是我可能要消失一段时间了。可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!!这个文写的比较急,可能有些烂尾。

评论(10)
热度(1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