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/论坛体】理性讨论蓝思追与蓝景仪的关系

♦娱乐圈paro
♦我没玩过论坛,一切都是瞎写
♦CP只有追仪,双影帝设定

1L  楼主
楼主是新人,只看过一些综艺节目剪辑,蓝影帝好像经常提到我仪,他们两个关系很好吗?

2L
怎么可能!他们俩都没有合作过,毕业的大学也不是同一所,认不认识都不一定呢。

3L
同意楼上。说不定某影帝只是想蹭热度呢。

4L
楼上开玩笑呢。我追那么火,需要蹭你仪的热度?

5L  楼主
大家别吵了,都说是理性讨论了。所以这两个影帝关系并不好是吗?

6L
也不一定啦。毕竟没有什么证据证明他们关系好,但也没有证明他们关系差的石锤啊。
感觉楼主被吓到了,摸摸楼主。

7L
摸摸楼主。
我追和我仪虽然所属公司不同,但是是同一个月出道,还一个接着一个拿了影帝。两个人年纪相当,实力相当,就经常被拿来比较,比着比着这粉丝就会掐起架来,掐着掐着就掐出感情来了,只不过是那种相看两生厌的感情。
但是关我什么事呢?我是双担,我骄傲!

8L
楼上双担加我一个。
给楼主一个建议,因为两个影帝都姓蓝,所以我们通常不喊蓝影帝,而是叫追影帝和仪影帝。

9L  楼主
嗯嗯,明白了

10L
我是路人。
楼主要习惯两家粉丝相爱相杀的画风,有一次撕逼都撕上头条了,我也是无语。

11L
撕上头条?
新人求科普。

12L
不是什么大事,就有一个路人博主,拿两个人同一时期所饰演的同类型角色来对比,说蓝思追的演技更胜一筹,然后就有仪粉不愿意了,两家粉丝就在人家微博底下开撕,逼的那个博主最后都删了微博。

13L
楼上不了解情况就别瞎说。那哪是路人博主,明明就是追粉,他另一个微博上全是关于lsz的动态。

14L
关键是后来正主发的微博好吗!
截图:
蓝景仪V:思追演的超好,我是你的小迷弟!!
蓝思追V回复:景仪演的也好,很可爱。

15L
是的,我追满满的宠溺感。
但最令人爆炸的难道不是金导的那句吗?
截图:
金凌V:楼上两个叫的真腻歪。

16L
我就是因为金导的这句话入的追仪圈!!

17L
楼上我也是!!!!!!

18L
腐女够了啊,别搞得好像天下男的都是基佬一样。这两个人都没太有交集,还能被你们拉郎配。

19L
交集不少呢,让追仪女孩为你细细讲来。

20L
楼上歪楼了吧,这不是cp楼。楼主不出来管管吗?

21L  楼主
拿好瓜子,搬好小板凳。(莫名被吸引)

22L
233333楼主好可爱。

23L
[图片]
大家都知道这个吧。

24L
我知道我知道!这是我仪特别宝贝的一条手链,上面有一个剑一样的小挂饰,还特地在微博上发自拍炫耀。

25L
这是追影帝的一张机场路透图。
[图片]
仔细看追影帝的袖口,耷拉着一个小挂饰,剑鞘样式的。

26L
这是情侣款吗?!

27L
23333追影帝把袖子拉得这么长,但还是被我们发现了。

28L
26L够了。长得稍微差不多的都是情侣款吗?

29L
ls这真有可能是情侣款,样式和颜色搭配太像了。

30L
我操,你们都不知道吗?这是全球限量版情侣手链,就云深那个大品牌的。
[链接]

31L
作为一个吃土狗,我是不知道这种国际性品牌的。

32L
我去他俩真是一对?!

33L
就算不是一对,也可能已经有女朋友了,嘤嘤嘤。

34L
楼上我反手就是一个嘤嘤怪。

35L
那我宁愿他俩真是一对。

36L
昨天我仪的直播你们看了吗?就直播做菜的那个。

37L
看了,笑死我了,简直鸡飞狗跳。

38L
对对鸡飞狗跳。
我仪不是说了吗,他跟他竹马刚学的,他竹马叫什么来着,好像叫阿源。

39L
LS,是阿愿,四声。

40L
等等,我追好像说过,蓝思追不是他真名,只是艺名,他真名好像叫温苑。

41L
我去这么巧。

42L
那么问题来了,我追为什么要改姓蓝呢?难道随夫姓?ヾ(Ő∀Ő)ノ

43L
LS为什么不是随妻姓呢?
温柔宠溺攻×阳光健气受
完美!(๑❛ᴗ❛๑)

44L
LS和LSS别脑补过度啊,是不是同一个人还不一定呢

45L
我追不是说过他有两个竹马,其中一个竹马,性子就是活泼开朗的。

46L
我仪也说过他有两个发小哎,其中一个就是追影帝那种乖巧温柔的。

47L
照你们这么说,我仪口中的大小姐和我追口中的矜傲少年是同一个?

48L
2333估计是金导,颜值高、傲娇、在娱乐圈混,还不是演员的,就他一个。

49L
所以搞了半天,你们追仪粉,连个实锤都没有。

50L
楼上你傻呀,有实锤的话他们还能是冷CP?

51L
你看看他们俩有多少一样或款式相同的衣服,那都是情侣装!

52L
说来说去,你们就是脑补加拉郎,腐女真可怕。

53L
我们圈地自萌,碍着你什么事了吗?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233L
时隔两年,我来挖坟了,这个贴真是神预言。
我追仪有实锤啦!两个人就是青梅竹马,上大学之前就在一起了。
[截图]
蓝景仪V:宣布一下主权啊。@蓝思追
蓝思追V:嗯,你的。
[截图]
金凌V:两个大男人磨磨唧唧到现在才公开。丢人!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