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

文渣,话题废,不擅长表达。
嗜睡。
最后,特别懒o(╯□╰)o

【追仪/论坛体】说说最让你心动的狗粮

♦ooc
♦娱乐圈paro
♦CP只有追仪,双影帝设定
♦同系列 理性讨论蓝思追和蓝景仪的关系
(其实不看也可以,反正关联不大)
♦写论坛体真费脑子

1L 楼主
再过一个小时,就是追仪夫夫公开一周年的日子啦,大家来谈谈最让你心动的狗粮吧。
(顺便看看有多少修仙党)

2L
不知不觉就已经一周年了,有种儿子们都成家立业了的感觉(bushi
最让我心动的应该是追仪两人一起参加《谁是叛徒》的那次。我仪是叛徒,结果投票的时候,除了追影帝,其他人都投的欧阳子真。最后其他人都问追影帝是怎么发现的,追影帝理所当然的说,这不是很明显吗?

3L
LS,应该是除了追影帝和子真,其他人都投的子真。
当然,子真也没看出来我仪是叛徒。

4L
子真:我不是,我没有。
其他嘉宾:突然被塞一嘴狗粮。

5L
23333楼上具体形象。

6L
最关键的难道不是我追后来的分析吗?
什么眼睛比平常眨的次数多了,说话语气和平常不一样啊,词语之间的停顿也不一样了,动作幅度比平常小,等等。
最后一句话总结,景仪今天不对劲。
那一瞬间我觉得:对不起,我可能是个假粉。

7L
假粉加一。
微博上不是有人说了嘛,蓝思追如果不是一个细节控,那他就是真的很爱蓝景仪了。

8L
后来网上有人做了对比向cut,发现真的像我追说的那样。

9L
那一瞬间,我又相信了爱情。

10L
楼上戏精本精了。

11L
修仙党这么多?这都晚上11点多了。

12L
楼上你不也修仙吗?

13L
我不是修仙,我只是因为今天没有吃追仪的狗粮,所以饿的睡不着。

14L
确实今天没什么狗粮诶。

15L
感觉追仪夫夫在憋大招。

16L
憋大招+1

17L
憋大招+2

18L
憋大招+3

19L
破队形。

20L
说不定人家在做什么羞羞的事情,来不及发狗粮。

21L
LS快住脑。

22L
说到羞羞的事情,大家还记得上一次的夫夫相性100问吗?问到攻受的时候,两个人都说自己是攻。结果节目播出当晚,我仪就发了一条微博。
[截图]
蓝景仪V:我竟然被官方逆CP了,不能忍,不能忍!

23L
蓝景仪:我觉得我还能再挣扎一下。
蓝思追:不,你不能(微笑)

24L
曾经的我也是仪追党一枚,所以我很能理解被官方逆cp的感觉。不能忍,不能忍!
……
……
但最后,追仪真好吃。

25L
楼上总结就是:真香!

26L
哈哈我当时也是仪追党,阳光开朗攻×温柔人妻受。当时真是萌我一脸血。
结果发现,我追不仅人妻还特别霸道。

27L
我追最霸道的应该是那次。
追仪夫夫刚公开的时候,一个女的发微博说,希望他们赶快分手,这样蓝景仪就是她的了。然后我追就转发了这条微博,还回复:
首先,不会分手。
其次,他是我的。

28L
扑面而来的霸总气质。

29L
这事我知道。当时一堆人艾特我仪的,然后我仪就回复说什么思追好帅,思追这么好才不会分手。
扑面而来的傻白甜气质2333

30L
日常夸追(1/1)

31L
我仪迷弟属性凸显。(๑❛ᴗ❛๑)

32L
我追虽然有时候确实很霸道,但他的人妻属性也是事实啊。你们还记得助理小妹事件吗?

33L
记得记得。(◍ ´꒳` ◍)

34L
新人求科普。

35L
就是我仪新招了一个助理小妹,当时又正好是追仪两人第一次合作演一部电影。
于是……
助理小妹:仪老师,您喝水。
蓝思追:他最近胃不太好,能麻烦你把水换成热的吗?
助理小妹:仪老师,你吃一点饼干压压饿吧。
蓝思追:景仪,这是我在家做的一些点心。来,姑娘,你也一起吃吧。

36L
助理小妹:仿佛是一条咸鱼。

37L
想魂穿助理小妹去吃点心。

38L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拍摄那部电影的时候,我追的助理小妹也在被疯狂地塞狗粮。
“思追,你头上都是汗,我帮你擦擦。”
“思追,你最近感冒了,别离风扇那么近”

39L
助理小妹:怒摔狗粮!

40L
最好玩的是,助理小妹们的微博名都改了。
蓝景仪的腿部挂件→今天也是吃狗粮的一天。
蓝思追身边的女人→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。

41L
我去,这是情侣名吗,笑死我了。

42L
这不就是追仪夫夫十大狗粮事件之一吗?

43L
什么十大狗粮事件?

44L
有一个博主,列出了追仪夫夫这一年来最经典的十盆狗粮。

45L
https://www.zhuiyiyishengtui.com
不用谢我,我只是一个名叫雷锋的红领巾。

46L 楼主
离一周年的日子只有五分钟了!

47L
楼上惊现楼主。

48L 楼主
所以,哪一款狗粮最令你们心动呢?

49L
楼主,你吃了这么多狗粮难道还不明白吗?

50L
追仪牌狗粮

51L
没有最心动

52L
只有更心动

53L
LS都是明白人

54L
各位各位,一周年到了,追仪夫夫发博啦。
[截图]
蓝思追V:一年前,我们向所有人宣布我们的爱情电影公开上映。以后的每一年,我希望你们同我们一起见证,这场电影,永不完结。@蓝景仪
蓝景仪V回复:意思就是,你们等着吃狗粮吧。

55L
开心地吞下这碗狗粮

56L
日常吞狗粮任务✔

57L
追仪一生推!

58L
他们怎么这么好!!

59L 楼主
好好好,这个安利我服。
跟我一起喊,
我要吃一辈子追仪牌狗粮!


评论(19)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